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虎跑公园游记


虎跑公园游记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去秋游,我们四,五年级是去虎跑公园游玩。

坐在大巴车上,我们兴奋不已,过了一会儿,就到了虎跑公园。一走进里面就看见有好多参天大树啊!走在大树下真阴凉,突然,我看见一块大石碑旁刻有两只栩栩如生的“石虎”,好像跟活的一样,在它的脚下有一片泉水,这就是虎跑泉。这时,导游阿姨又说:“在我们右边的小溪里有一种螺叫无尾螺,细细长长的,一圈圈花纹很漂亮,等一会儿,你们就可以亲自去抓一些仔细观察。”

很快到了中午,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把零食拿了出来,纷纷坐在路边开始吃起来。我想先去洗一下手,就走到了小溪边,把水淋在手上,洗干净。我刚要走,突然发现水里好像有一颗黑色的东西,在仔细一看是无尾螺,于是我把它给抓了上来放在瓶子里,正好老师也说:“可以去抓无尾螺了!”我已经抓到了,就兴高采烈地抢先回去吃东西了。

一转眼回家的时间就到了,我们背好书包,上了汽车开开心心地回家去了。一路上我都在想:今天玩得真开心,不仅抓了无尾螺,还知道了“虎跑泉”这个名字是怎样得来的。回到家之后我把今天的一切都记在本子上,大自然中应该还有许多新奇的东西,我要多学,多看,多掌握新知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钱江潮
       鸟的天堂
       美丽的东台山
       新年的第一场雪
       门前桂花树
       怀念大海
       写雨景的作文
       我爱星星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不能遗忘的友谊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公园里的美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关于秋天公园的作文
    公园柳浪闻莺一游
    双湖公园游记
    青枫公园一日游
    潘塘公园美景
    介绍公园的一年四季
    红石公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