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四季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作文

春之美,春天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儿,她穿着五彩衣来到人间。春天一到,大地便生机勃勃起来。看,原来那厚厚的冰雪融化了,原来结冰的小河又变回了原样。河里的鱼儿、虾儿成群结队在河里做游戏。瞧,小草从暖和的被子里伸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现在,草丛里钻出了许多的小脑袋,你猜是谁?哦,原来是花儿,她们的颜色五彩缤纷,一阵微风拂面,花香顿时扑面而来,引来了勤劳的蝴蝶和蜜蜂,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突然下起了春雨,俗话说:“春雨贵如油”,雨也是春天的使者,淅淅沥沥的下,伴随着春姑娘来到了人间,滋润了万物,散发着大地的生机勃勃。
   夏之炎,夏天是激情四溢的姑娘,她的到来给大地带来了激情。初夏,蔚蓝的天幕上镶嵌着大理石般的云彩,池塘里荷花开了,她们的颜色五彩缤纷,我想起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叶托着荷花,荷叶那绿色像镶着一块美玉…….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曲,跳起优美的舞蹈。
   秋之韵,鲜花盛开的春天固然可爱,但瓜果的飘香让人欣喜,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蕴含着希望。
秋天是一个穿着裙子的女孩儿,他用自己的裙子兜着大把的果实送给人间,金秋时节,显得丰富而多彩,又像五彩斑斓的锦屏…….
   冬之素,渐渐的,天气变冷了,小树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小草躲进暖和的被窝,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北风呼啸着,天空渐渐下起了雪,鹅毛似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粉装玉砌的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
  春夏秋冬,四个美丽的季节,并汇聚了世界最美丽的风景——四季之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物园里的桂花
       夕阳真美
       我关心同学作文
       我想做个好女儿
       班里的宝贝
       舅舅谢谢您
       作文我最敬佩的老师
       我是一名小裁缝
       弟弟的变化
       难忘的老师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关于四季的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