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桃源春色

  

        我的家乡酉阳,有许多地方山川秀丽,景色迷人,其中有一个地方,被人们称作是人间仙境,这就是桃花源。这里的春天最美。

        来到桃花源,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随着花香,我们踏过一扇矮小的窄门,撅入眼帘的是正开得娇艳的桃花哦,有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一朵比一朵开得鲜艳,仿佛笑着脸迎接游人。一只只金色的小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如仙子一般展示她优美的舞姿,燕子在枝头飞过,好一幅闹春的美景。“哗啦——哗啦——”一阵阵小溪流水声在耳边清脆的响起,顺着流水声,我来到了洞内,只见又侧一条小溪欢快的流淌着,左侧是斜坡,顺着一条长长的木梯可以上去,上面叫“天屋藏书”。这洞高约有十几米,长有三十几米。走出大洞,是一条石铺小桥出现在眼前,站在桥上往下看,小溪清澈透底,可爱的小金鱼在游人的倒影下快活的游动着。小虾和螃蟹在捉迷藏,一会儿躲在水藻间,一会儿又“伪装”在石底下、、、、、、

        走过小桥,眼前豁然开朗,一栋栋古朴典雅的土家吊脚楼在青山的怀抱下显得风外独特。远去农民伯伯在田里忙着耕耘下种。山羊在山里吃草,发出“咩——咩——”的叫声,就像一幅春意盎然的农家画景。

        桃花源的春景真美啊,我爱家乡的桃花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饭
       国庆节
       我与母校
       秋天颂
       秋游松山
       小溪的倾诉
       秋游
       《穷人》续写
       神奇—本子—母爱
       辩论: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