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黄山云海


黄山云海
 
     “白云倒海忽平铺,三十六峰连吞屠。风帆烟艇看不见,点点螺髻时有无。”这就是诗人吟诵的黄山云海。
      黄山四绝,就是松、泉、云、石,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黄山的云海。
云海,是山岳风景的重要景观之一。“游客们,跟我去坐索道,到黄山高处去看看吧!”
      “看到了吗?你们一定看到了漫无边际的云,犹如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惊涛拍岸……”
      “来,我们再上去一点,坐到石头上去,别怕,快往下看吧!白云就在你们脚下,白云你们可以跟白云说悄悄话了!”
      “好了,想不想再上去一点,让你蹲在一块凸起的,没有支撑的石头上,俯下身子,看看那令你尖叫的高度,云海完全遮住了你的眼睛,漫天卷地,云雾中还带着一缕清香,那是黄山青草的气味,香中,还带着点儿凉气,当然,现在我们在很高的地方了。俗话说得好,看了五岳不看山,看了黄山不看岳。”
      “黄山的云海奇观是怎样形成的呢?云海的形成是有他的规律和原因的。黄山峰高谷低,林木繁茂,日照时间短,湿度大,水分也多。雨后常会看见缕缕轻雾升起。黄山全年250天(大约)都能云雾缭绕。黄山云海,云底高度低于2500米,是和地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的老人
       可爱的小妹妹
       大雨中的一幕
       冬天的作文
       冬天来了
       奇特的鱼
       暑假的收获
       “聪明的狐狸
       难忘的值周工作
       囧事一箩筐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日黄山美景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美丽的庐山云雾
    黄山风景
    黄山三日游
    黄山湖游记
    游黄山作文300字
    关于黄山的
    观黄山松
    黄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