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湖光岩


美丽的湖光岩 

我的家乡在湛江。那儿有个常美丽的地质公园叫湖光岩。那儿是个旅游胜地,也是湛江的八景之一。
来到湖光岩的大门口了,会看见门口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大孔雀、龙鱼和神龟,龙鱼和神龟的样子非常威武,大孔雀展开着美丽的翅膀,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门口上还雕刻着“湖光岩欢迎您“六个大字。
进了门口了,会看见两旁茂密的树林。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为我们挡住了 炎热的阳光。它们挺立在两旁,像是保护我们的士兵一样。茂密的大树随风飘动。像在欢迎我们。
沿着小路走,我们来到了玛珥湖。玛珥湖的水是那么的深,又那样清,清的能看见水底,可是水底没有一点东西,因为垃圾已经被玛珥湖净化的无影无踪了;玛珥湖的水真绿啊!绿的像被周围的绿草绿树染过似的;玛珥湖的水真美呀!在晴天里,灿烂的阳关照着湖面。湖面金光闪闪,景色非常美丽。在雨天里,天下着蒙蒙细雨,景色更是更加奇特。一阵微风吹来,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玛珥湖的水真神奇呀!只要用玛珥湖的水洗澡,皮肤会变得更好的。可是,湖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功效呢?也许是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神奇物质吧!传说有人看见了玛珥湖里出来了龙鱼和神龟,龙鱼和神龟都喷出了一丈多高的水呢!
啊!湖光岩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公园——湖光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年第一场雪
       雪的作文
       写云的作文
       柳树
       我的姐姐
       三个愿望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自己出行
       杨老师令我感动
       我和同桌吵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