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建议

  

我的建议

春姑娘最得意的画作:粉红的桃花、碧绿的菜园、雪白的梨花、金灿灿的油菜花、火红的杜鹃花.......都是整幅画的亮点。啊,春天多美呀!我建议大家到我的家乡甜水溪去春游。甜水溪不是什么著名风景区,也不是什么林区景点,它只是我们村子普普通通的一角,就连他的名字也是村民随口说的,但那儿的风景的确是美不胜收。

甜水溪的源头是村后面的一座山上的天然水池,在水流最急的地方有些像一个小瀑布。溪水从山上流进村前的湖泊里,据说,这湖泊里的水是长江水呢。甜水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面上总是不停的冒着小泡泡,而泡泡最多的地方也是小鱼最多的地方。这些小鱼总是成群结队地在一起追逐、游戏,有时,溪底的几个螃蟹洞里还会爬出来几个小螃蟹呢。

甜水溪的东面是一大片油菜田。在阳光的照耀下,油菜捧着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儿,花儿微笑着吐出阵阵芳香。这金灿灿的花朵真漂亮,那黄色看上去是如此的优雅、迷人,我想除了春姑娘,大概没有人还能调出这么迷人的黄色了吧。

甜水溪的西面有一片梨树林。白雪似得梨花把梨树装点得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走进梨树林,漫天的梨花飞舞着,这让人不由得想起冬天时那漫天的雪花。看着这美丽的梨树林,人们情不自禁地赞叹: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甜水溪的南面是一个小山坡。山坡上种满了茶树,树上冒出了点点新茶。采茶姑娘在茶树林中来回走动,她们一边采茶,一边唱歌,这歌声传遍四方,人们远远地就能听见这动听的歌声了。

   除此之外,甜水溪还有许多美景呢,我就不一 一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月儿圆
       第一次坐飞机
       妈妈,我想对你说
       父亲的爱
       今日家乡
       笑话
       二十年后会故乡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美丽的教室
       感谢您,妈妈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