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仰望深蓝的天空,只见繁星闪烁,像无数颗发光的宝石,又像无数双忽闪忽闪的。

  眼睛。空中一架飞机掠过,飞机上有红色、黄色的灯,真是好看。不知什么时候一轮明月从云层里钻出来。高高的挂在天上,夜色更美了。

  我向远方眺望,多美的景色啊!皓月像银盘似的挂在半空中,周围繁星灿烂,平静的湖面像一块大镜子,镜中倒印着岸边的芦苇、垂柳和水草。一轮明月倒印在湖面。我扔下一颗石子,只听微的响声过后,明镜似的湖面泛起圈圈涟漪把银盘化成了碎银,并把这碎银带到附近的水面去了。

  千家万户的灯像一块黑玉嵌着珍珠,钻石,明亮的街灯与天上的群星遥相挥映,整个街市都参加、沉浸在一片珠光宝气之中,眩人眼目,我此刻真以为银河降临。

  人间,而我仿佛正在这银河里漫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来了,生命更加美丽
       美丽的云彩
       秋的世界
       秋叶
       雨后的朦胧
       我的家乡,我的天堂
       雨中晨曲
       悲凉的雪花
       美丽的文化宫
       春天畅想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