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我的天堂


  我的家乡,我的天堂在北方的天空下,在母亲河的怀抱中,坐落着一座美丽的小城,那就是我的家乡,我的天堂。曾经――这里非常的落后,非常得狼藉。看天,灰暗阴霾,黑烟满天,整个城市被黑色笼罩着。看山,光秃秃的,没有一丝绿意,没有一点生机。看树,更是不堪入目,横七竖八地躺在乱世荒野里。看水,污垢在水中摇曳瓶子在水上荡漾,垃圾也开始肆虐,横扑在水面上……看这里的一切,不堪回首……幸好,这一切已经被我的家乡同胞们瓦解了。经过开发,家乡终于成了天堂幽境,世外桃源。现在――看天,这里格外蔚蓝。碧空万里,一望无际,朵朵白云在苍穹中玩耍。偶尔,鸟儿飞过,长鸣一声,漫步其中,好像鹤唳云端一般。看山,这里格外秀气。温文尔雅,楚楚动人。他们虽不如泰山一样气势雄伟也不像秦岭一样高不可攀更不像张家界一样绵亘蜿蜒,但是,它们有着群山没有的一点,那就是内在的气韵。看树,这里格外葱郁,种类繁多,绿意盎然。棵棵柳树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披肩长发,躬身微笑杨树像健壮的青年,膀大腰圆,威猛挺立……看水这里当属一绝,号称天下第一。七十二名泉合成了“泉城一族”。泉泉清澈,泉泉甘甜,泉泉……看,看这里的一切:看这里的高楼大厦,看这里的妙水美景,看这里的秀山小亭……这里,会让你有一种步入天堂的感觉这里会让你有一种乐不思蜀的想法。这里,便是我的家乡――济南。碧波清水,荡漾在泉城的怀抱里翠色绿树,依偎在泉城的小山里。回眸――济南,我的家乡济南,我的天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晨曲
       悲凉的雪花
       美丽的文化宫
       春天畅想
       春的旋律
       雨夜
       今夜听雨
       草原
       晨雾
       秋天的梦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