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神来了!



  轻轻的,悄悄的,春神迈着愉快的脚步,翩然来到人间。她就像一个旅行者,唤醒冬眠的动物,踏破河床的厚冰,并用她灼热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她用一双充满艺术灵感的巧手,默默地为人们画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

  听到春神的呼唤,满地的小草伸开手,探出头,好像和春神诉说着自己无比欢快的心情。千姿百态的“花公主”,展开笑脸,把自己的美丽芳香无私地奉献给春天。瞧,辛勤的蜜蜂,翩翩起舞的蝴蝶正争着采蜜、传粉……蜜蜂“嗡嗡”地叫着,似乎在寻找自己创作新歌的灵感。蝴蝶向花儿亲吻问候,好像一对久别重逢的好朋友。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也不甘落后,随着轻轻的微风,自由自在地飞翔,不时在空中翻飞,时而转圈斜掠,时而翻身俯冲……小燕子轻易地斜飞滑行,神采奕奕,为春神上演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动物王国里的小动物苏醒了,个个心情兴奋地迎接春神,纷纷从洞里爬出来,欢笑着,蹦跳着……为春光增添生机。

  春雷一鸣,春雨悄无声色地飘临大地,雨丝如烟似粉。花草树木张开樱桃小嘴,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动物们在细雨中尽情地嬉戏……这都是春神赠给人间的礼物。

  雨后,晶莹的小露珠缀在绿叶上,好像颗颗珍珠,晶莹剔透。

  春天,大地万物充盈勃勃生机,促人奋发,促我奋进。谢谢您,伟大的春神!一幅有一幅美丽的画。听到春神的呼唤,满地的小草伸开手,探出手,好像和春神诉说着自己无比欢快的心情。千姿百态的“花公主”,展开笑脸,把自己美丽的芳香无私的奉献给春天。瞧,辛勤的蜜蜂,翩翩起舞的蝴蝶正争的采蜜,传粉……蜜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精灵
       走进春天
       我们做下一个秋的叶
       我的房子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雪的童谣
       情牵秋雨
       我最好朋友雪
       最大一场雪
       独一无二的小竹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关于秋天来了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
    春天来了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5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