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房子


  我的房子周围要有小溪,溪边要长满野草和芦苇,溪水干净清澈,可以喝,还要有清甜的味道。

  我要在我的小院子里种一些小花,要平凡,要坚韧,要善良。再栽两棵小树,就当作是守护家园的好孩子。我还要养一只小狗,它不是名犬,也不威猛,但是它很忠心,肯为了主人而拼命。

  我的窗户要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看不到夕阳,就不会有为年华逝去而感受到的悲伤,我的小床不能被太阳照射到,阴暗的地方适于自己一个人哭泣,我的写字台上要摆放一些绿色的植物。夏天放仙人掌,让我渴望学习“仙人掌精神”纵使那是属于小孩子惯有的“三分钟热度”,冬天摆腊梅,最重要的是那股清幽的芬芳,至少让我睡的塌实。写字台旁要摆一个特大的书柜,里面都是我喜欢的书:中国文学、古典文学、现代文学、漫画、幽默故事,有书的世界永远不会孤独。

  还需要一台电脑,但必须规定时间开关,不然我会成为瞎子,至于怎么让它运行操作,那是工人们的事,我只要享受果实就行了。

  我好喜欢我的房子,但为何你要露出疑惑的神情,还在不住地叹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雪的童谣
       情牵秋雨
       我最好朋友雪
       最大一场雪
       独一无二的小竹园
       雨中即景
       春雨・校园
       雪纷飞
       自豪地告诉你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