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纷飞


  无意中,学会了孤独,独自站在窗前,观色着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看者形形色色的人你出我进……

  照例,又站在那儿。噢,下雪了!

  一片片羽毛在凛冽的寒风中无助的下落,但这时的世界是雪娃娃的世界,它们和风爷爷作对,逆着他玩耍,可究竟还是无能为力。

  仰望天空,又是一个千姿百态的世界。正在下落的,满心欢喜想看一看朝思暮想的人间落下来的,慢慢融化着,没想到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暂,长吁短叹后悔这次体验。不过,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一定不后悔,因为作为雪部落的一员,职责就是给世界以纯真,不能在乎自己的感受。

  一会儿,世界静了。只有雪娃娃们在独舞,它们的舞姿是那么轻盈,顷刻间变成了心中的舞蹈,把自然的静谧带到了心间,驱走了烦恼,消散了急噪。雪厚了,也停了。

  我觉得我象雪,一切都是那么象。但我想改变,因为雪不是孤独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豪地告诉你
       属于我的角落
       阳台
       
       桥影・心影
       夏季的花园
       当你是落花的时候
       观菊展
       春 游 公 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