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桥影・心影


  今天,是阴天,太阳躲起来了。今天初8了,初8……我在家待了8天了,又回到了这牢似的城市里,你知道我是多么舍不得,舍不得妈妈,舍不得离开家。我的家乡是那么美,美得另人心碎,美得让人陶醉。赖溪河的水是清澈的,两岸醉竹弯弯的倒垂在水里,那古老的石桥,把她的倒影轻轻投入河里,清晰的如同一张素描画,太阳懒懒地把光辉洒在河面,微风轻拂,金光一片,燕子轻拂,野鸭嬉戏,大妈大嫂正一捶一捶的洗衣服,好美!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做,必须做的事情,农民应该种地,老师应该教书……我是学生,我的职业是读书,我必须去另一个地方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我有多少无奈,多少舍不得。我的羽翼正在一天一天的丰满,总有一天,我要飞出自己的窝窝出去闯荡,出去翱翔,自己喂饱自己的肚子,多少伤痛只能自己舔干,多少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吃过三娘做的红烧鱼,拥抱过妈妈之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明年春节,又是团聚的日子,我期待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季的花园
       当你是落花的时候
       观菊展
       春 游 公 园
       
       冬天的魅力
       向往无锡
       优雅般的美丽
       黄岩的秋天
       又到梧桐花开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那烟花·那人(转载)
    §那场雨§
    希望¨、希望¨
    ♡经典口误&#1
    《清平乐·村居》扩写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清平乐·村居》给写成
    水·生命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