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叶子是最美的,从树上飘落,安逸地躺在地上,熟睡了。哦,可爱的叶宝宝。

  瞧,几片叶子已经躺在地上,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还有几片,在湛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飞啊飞,不知道何去何从,象个迷了路的小孩子,又似断了线的风筝,失去了方向……

  我喜欢叶子,所以我收藏叶,有红似火的枫叶,有绿叶,黄叶……可是我却找不着蓝叶。我想:当我见到蓝色的叶子时,我该怎么用语言表达呢?不知道。蓝叶,在哪里呢?我寻找着。它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来到一个无人山故,那里静幽幽的,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在一个角落里发射出淡蓝色的光,忽隐忽现的,我走过去看,是蓝叶,多美的叶子,全身披着蓝衣,散发出幽幽的清香,让你流连过返……醒来了,才知道原来是梦。

  叶子随着风在飘荡,我的思绪也随着风在飘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魅力
       向往无锡
       优雅般的美丽
       黄岩的秋天
       又到梧桐花开时
       下雨的日子
       秋的断笺
       我爱冬天
       美丽的长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