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长海


  我有一张照片,我给它起名叫“长海倩影”。它是我“五?一”长假时在九寨沟拍的,是最让人喜爱的照片之一。说起海,你一定很惊奇:“九寨沟有海?”其实,那并不是真正的海,是由于当地的藏羌民十分向往大海,所以把那儿的“湖”改为了“海”。九寨沟的景色可真是又多又美:有五光十色的五花海、秀美壮丽的珍珠滩、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我觉得九寨沟最美的地方是长海。有人说:如果九寨沟是人间仙境,那么长海则是仙境之最。这张照片照的正是聚清、绿、静、长为一体的长海。长海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水底的石子长海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长海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长海的水真长啊,长得一眼望不到头。这么美的长海,怎能不让人留连忘返、叹为观止呢?你别说,照这张相还真得费九牛二虎之力呢!还好,我总算找到了一个好角度。看,清凌凌、绿莹莹的长海水顺着流向远方长海两岸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我仿佛看见了长海中的鱼在向我招手,原始森林中的动物在向我打招呼。从这里看去,天、“海”、林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长海的美。真是天助我也!我举起相机,拍下了这张美丽的“长海倩影”。我今后一定要去更多的地方,拍摄更多的照片,把祖国的壮丽山河收进我的相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浪花
       海上花园
       秋游市委花园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雪花
       犹记得那座桥
       黑夜里的星星
       可爱的校园
       花果山游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冬天的长江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