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悟浪花


  人们常常赞美大海的汹涌澎湃,赞美大海的气势磅礴,赞美大海浩浩荡荡,却很少有人赞美浪花,但我爱浪花,是浪花给晶莹碧蓝的海增添了几分妩媚与生机。

  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去见大海时的情景,但不是被大海所感染,而是看到了可爱的浪花,最重要的是从浪花感悟到一个道理。

  记得那是一个黄昏,夕阳在海的怀抱中沉浮,海面上微波粼粼。白帆点点。海鸥扑打着洁白的翅膀,在蓝天与碧海间穿梭。山坡上万顷苍翠拥着红。白。黄。份造型奇特的小楼,宛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立体油画。忽然,舒曼的梦幻曲随海风飘来,与浪花合奏,令人心旷神怡。我生平第一次领略这奇美的大自然的曲子,忍不住大声呼喊:“浪花,你好吗?”

  也许,我的呼唤另浪花心潮激荡,突然涌起浪涛,前浪引后浪,后浪叠前浪,勇猛前进。前浪遇到黑色的岩礁,陡然立起,撞得粉身碎骨,化成朵朵浪花。后浪毫不畏惧,又滚滚推来汹涌澎湃,气势磅礴,发出动人心魂的轰鸣。面对如此呼啸。激荡的海,我的心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激动,我索性闭上双眼用

  心去倾听……难道这就是浪之声韵吗?

  我被浪的气势唤醒,感悟了一个真理:没有岩礁的阻挡拦阻,哪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成功哪能不经历屡伏屡起的拼搏?它靠的就是这么一种精神,这么一种力量。人生不也如此吗?磨难是砥砺我们生命之花的“岩石”,勇敢的承受一切,面对一切,不管成功与失败也一样伟大和自豪。

  不要荒废一生,挑战一生吧!

  是的,我永远忘不了礁岩上盛开的朵朵浪花,它也是我心中最壮美的一幕!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上花园
       秋游市委花园
       畅游长江三峡三部曲
       雪花
       犹记得那座桥
       黑夜里的星星
       可爱的校园
       花果山游记
       秋天的颜色
       落叶的私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感悟人生作文600字
    触摸生命感悟价值
    感悟父爱作文
    暑假感悟之359度大转折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感悟成长
    感悟春天
    感悟
    感悟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