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落叶的私语


  看着那一片一片随风飘落的树叶,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清爽与舒服。树叶飘落的时候,他们在人们的眼里,是美丽的。但是,那种美丽,却是风所给他们带来的装饰。所以,当他们与地面接触时,人们就会十分的失望,甚至走开。不在观赏他们的飘落了。因为,他们一旦和大地母亲一接触,就意味着他们那柔弱的叶片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

  看!他们现在的身体,不在是那鲜艳的绿色了,而且,也失去了往日那精神饱满的光彩。而是那又瘦有干枯一碰就回破碎的枯枝败叶。然而,人们却没有弄懂,其实,他们也奉献过。那就是,微风吹来,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到这让人诱惑的树林里,他们会奉献出自己的生命,让你的心情,由枯燥变得清爽。这就是他们的奉献,然而,人们却无从体会过。

  树叶无私的奉献,有的人,却还要一步又一步的去破坏他们,当一个人被感情问题弄疯狂时,来到树林里,他们不会来这里欣赏树叶给他带来的清爽,而是,伸开那双恶魔般的双手,把那可怜的树叶,一片又一片的破坏掉,以此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一切怒火。懂得人心的树叶,他们是不会哭泣,也不会就此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惋惜,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大自然的,一切都有自己愤怒的一面,所以,他们学会了“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秋日
       村里的公园
       校园的早晨
       彩虹
       成都的雪
       江 山
       夏日雪趣
       美丽的柳树
       我们这里的冬天
       松树礼赞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秋天的树叶的作文
    落叶林
    繁花落叶李煜
    落叶静
    落叶读后感
    落叶
    落叶也很美
    描写树叶的作文
    落叶也美丽
    描写落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