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黄昏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伏寨于方寸之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转瞬即逝,我与李清照的擦肩而过,终于也让“愁”字锁住思绪。52分啊!往事不堪回首,试卷触目惊心,我跌进了人生最低的洼地,头一次不及格,惆怅失落鱼贯而入,听着稀稀落落的雨声,窗外——真静啊!……然而,瀑布不回避命运的落差才得以壮观,人生不回避挫折的迭起才得以明达。无意中走过的日子我活得最真,准没有失意之时?世界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最重要的是学会面对和承担。假如失望,不要把忧伤写进明亮的眸子;假如无奈,不要把痛苦挂在思索的眉宇,我自我解嘲,我更得自我解剖。怨艾无济于事,我期待着我的这段经历能像雨后黄昏般等待,天目重视。风催我前行,我应该说声谢谢;雨向我挑战,我应该学会坦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伴着我成长
       流星
       天桥上的看客
       怀念海的声音
       小径
       春天进行时
       畅想大海
       黄昏
       青岛游
       前后左右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雨后的作文
    绵雨后阳光下春天里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作文
    雨后天晴
    雨后的彩虹
    雨后的朦胧
    雨后
    风雨后的彩虹
    雨后的山林
    雨后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