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前后左右


  一片梅花从我眼前飘落,抬起头,我看见天空中挂满粉红色的眼泪。阳光柔软地躺在我身上,感到温暖的那刻,脑间混乱一片,似乎亿起了什么,关于自己的前世今身,我的前后左右。已是很悠远的画面,我独自倚在栏杆上凝望天空,她在陌生的校园里向我走来,对我微笑,长发像海藻般在阳光下跳跃,闪闪发光。她说,安,好久不见。那天,天空蓝的干净,阳光也很清澈。所以,我想我永远都不会遗忘。我对她说,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上天注定的。有些人只能做陌生人,擦肩而过后,忘记彼此有些人只能做恋人,看上一眼便深深爱上有些人只适合做朋友,一辈子肝胆相照。叶,我知道我们是上天注定的朋友,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前后左右,从那天你对我微笑说好久不见开始。她打开厚厚的日记本,一笔一画的把这些话记录在她生活里,伴着浓厚的历史味道,随着她的清香,严肃认真的说,一辈子,你记好,我这是有证据的。然后我俩咯咯的笑。我和叶,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便交织在一起。从知道什么叫情谊开始,便视对方为最珍贵的朋友,幼稚地拿着冰淇淋结拜姐妹。而后分开四年,当彼此已渐渐遗忘时,在同一所学校,同一间教室相遇。陌生人群中,只看到一双留在记忆中的眼睛,目光相视,再次形影不离。像所有的友人一样,我们一起上课,吃饭一起迟到,罚站一起走同样的路,做同样的事。只是灵魂间总有他人不可了解的默契。

  叶和她的母亲发生争执,在电话中吵的不可开交。我不会不动声色的讲笑话,不会用大道理来安抚他人的心灵。原以为叶会同往常一样,静静地爬在桌子上,用长发遮住流泪的脸,用时间和沉默舔胝心灵的伤口。那时,不用我说话,只需倒杯温水或递张纸巾。时间和沉默过后,头发束气时仍是张笑容灿烂的脸。当我把《告别微安》翻到最后一页才发现叶不见了。甩掉书,我疯狂地奔跑在校园间,呼吸声和心跳声在匆匆而过的时间里越显沉重。平时拥挤窄小的校园,突的感觉宽阔不少。自己真的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北湖
       一种心情
       雨还很大
       双重隔音间
       白桦林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日全食作文:幸运之神—日全食
       乘火车苏州观日全食
       雪中的故事
       冬天来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