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白桦林


  我家乡有一片白桦林,很高大很美丽的一片林子,林里住着一个老婆婆,她总爱跟人家讲关于白桦林的一段故事,她说这是一个很感人很感人的故事,她说就发生在一片白桦林里……

  很久很久以前,不记得有多久了,总之在那个时候,有一个村子,像这样的村落――户口挺多,大家都相亲相爱,每天往来种作,怡然自乐――就像这样恬静的村子,在那个村子里也有一片白桦林,和上面所说的差不多,就是一片白桦林。林里住着看管树林的姑娘,是一个孤儿,约摸18了,还有个帮忙种树的小伙子,比那姑娘大两岁。

  村里人都纳闷啊,怎么那小伙子不在自个家里种地,跑到那片树林子里做什么。小伙子的父母就乐呵呵地说那姑娘可是未来的媳妇啊。

  再说说那片白桦林吧,里头种的全是白桦树――要不然怎叫白桦林呢,其中有一棵长得特别漂亮,仔细地瞧,还会发现上面有字呢。那小伙子没天都来这棵树下等着姑娘,他们常常背对背靠在一起,讲好多事,姑娘总是歪着脑袋看着树上那两个歪歪扭扭的名字,小伙子说这棵树就是他俩,永远都分不开的,也永远要P守在一起。姑娘笑呵呵地说那好啊,我们一定要守在这片白桦林里,看好这棵树才行啊!

  他们发誓要相爱用尽这一生。

  战火始终烧到了家乡,那一年村里慌乱极了,小伙子应征参军入伍。在离别的时候,姑娘拿着一片白桦叶送给小伙子,她说你一定要回来,我等着你,在那片白桦林!小伙子接过白桦叶,温柔地说我一定会回来,你等着我,在那片白桦林。

  心上人你不要为我担心,我一定会回来,在那片白桦林……

  很久没下雪的村子下起了皑皑白雪,毛毛地飘在村庄上空,几只忘了南归的鸽子拼死飞往南方,阴霾的天空好生孤独…&hell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日全食作文:幸运之神—日全食
       乘火车苏州观日全食
       雪中的故事
       冬天来了
       校园雨景
       请到我的家乡来
       像雪花一样飞舞
       迷人的秋天
       美丽的一年四季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