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夜景


  七月傍晚,单调的疲倦像链条一样捆缚住了我的知觉,我很累,心情也坏透了,我似乎想看到能让我放松心情随而好转的情景。我伸出了一直缩在衣袋里的手,使劲力气打开了窗户。徐徐的晚风吹了进来,风瑟瑟地夹着不少寒气,这一吹,似乎吹进了我的心中,我不禁打了个冷嗦。往外看去,仅只有随夜幕低垂而渐渐窒息般静谧的庞大的黑暗,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于是我随意批了件外套就往楼顶上走,我想,或许到天台上,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景色吧。
  天台上,更冷了,一阵阵风直插我的心间,风吹啊吹,吹啊吹,我却原地不走,站在天台上。受如此冷空气的入侵,到底是什么在引诱着我,使我的双眼无法离开,即使如此寒冷也在所不息呢?啊!是夜景。我低下头,俯视着脚下渺小而锋利的,灯光闪亮的旅游城市——在灯的衬托下,整个肇庆市变得更美了。家家户户、街道小巷都开了灯,把这片大地衬托得如此美丽,而这样的美丽,将成为别的地方的憧憬。
  白色的光,黄色的光,橙色的光,都光得逼你的眼。在灯光的照耀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像雪花,像星星、像橘子……  
  我举头东望,夏夜幽蓝的苍穹是那么深邃,玉盘似的月亮在云中穿行,在幽蓝的苍穹中更显出了它的皎洁。在幽蓝的苍穹中,繁星满天,若隐若现,给人无限的遐想——夜空真美。
  渐渐的,渐渐的,一盏又一盏的灯熄灭了,灯光越来越少了;一颗又一颗的星星消失了,星光越来越飘渺了。原来已经很晚了,我也该下楼去休息了。  
  在转身的那一刻,我轻轻地说了一声:夜景,真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不同的美景
       我向往的美景
       欣赏秋天美景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之赞
       一年四季的雨
       秋夜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纯洁的雪
       天生林艺之旅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