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夜


  从江秋夜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古榕广场位于从江县城中心。夜晚的古榕广场那是人山人海啊!有老年人,  
  秋姑娘悄悄的来了。秋天果实累累,侗族大歌节刚过人们依然沉浸丰收的喜悦和节日的快乐当中。  
  夜来临了。这是一个美丽的从江秋夜。  
  太阳要落山了,这时天空中出现了火烧云。出头的是一只大狗,它后面跟着一群小狗;接着出现了一匹骏马,坝在那儿好像在等待他的主人;好似有两只威武的雄师站在门口像两个威武的战士一样……
  随着夕阳西沉,天空中的晚霞渐渐下去,最后当一切消失了的时候,那高而远的天空中出现了启明星。
  夜色渐渐变浓,县城各处的灯光陆续亮了起来。尤其是古榕广场灯光闪烁,美极了那灯光醒人眼目,此时的从江城已经成了灯的海有年轻人,儿童……小孩子们在广场上玩游戏,一对对情人在广场上谈情说爱,一个个小贩在路边向路人宣传自己的产品……这时从北边走来两位年过花甲的老人,他们互相搀扶着不时一笑,好象在说些什么,还十分高兴呢!仔细一听原来他们在在诉说着从江几十年来的变化,怪不得这么高兴列!老爷爷说:"老伴呀!从江变化太大了,51年是我调到从江工作时,整个从江县城就像一个小村庄一样,到处是茅屋,没有一间砖房,去乡下全部是走路去。现在全部是砖房了,哪还有什么茅屋啊?"老奶奶说:"是啊!变化太大了。"老爷爷说:"现在的小孩呀真是太幸福了,他们生在这个幸福的年代,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我们的祖国。  
  我爱这美丽的秋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纯洁的雪
       天生林艺之旅
       欣赏雨
       走过栀子花
       享受雨的美
       家乡的花灯
       春天-吹来了感动
       美好-回忆
       夏天-我爱你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