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鸭绿江


  在中国有一颗东方明珠,它是我国最美的边境城市,它就是丹东。丹东的自然环境特别好,用老话来说就是:“山美水美。”  
  若问起鸭绿江名字的由来,也没有几个人可以说清楚,关于鸭绿江名字的由来一直流传着两种传说:“一种说法是因为这条江的颜色非常绿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另一种说法是因为这江水像野鸭脖子上的一圈绿色的绒毛的色彩,所以起名叫鸭绿江。”  
  在鸭绿江江面上有一个非常大的音乐喷泉台,被人们称为“鸭绿江音乐喷水”。随着音乐的起伏不断,喷泉的水也高低不平。在音乐柔和的时候,会出现一朵美丽的花在绽放,在音乐悦耳动听的时候就会出现一对翅膀,仿佛那个音乐喷水台会飞起来,但音乐达到最高潮的时候中央的喷水口会喷出水来,直达云霄。
  鸭绿江的风景十分优美,在云雾迷蒙的早晨,到鸭绿江晨练的人非常多,有踢毽子的、散步的、压腿的……由此可见丹东市民多么喜欢晨练,多么注重身体健康。  
  清晨时压滤江畔的太阳红红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云雾笼罩着它,时隐时现,过一会,太阳慢慢升起,到了最后终于冲破了云霄,完全跳出了江面,颜色真是红得可爱。一刹那间,这深红的圆东西发出了夺目的亮光,射的人眼睛发痛。太阳伴随着人们度过愉快美妙的一天。  
  但夜幕降临的时候,人们会来到江畔散步,有的唱歌,还有的跳舞……晚上的江畔也是热闹的,可见鸭绿江并不寂寞,有许多人陪伴着它。  
  丹东人爱鸭绿江,爱他们美丽的家乡,做为丹东人的我,为家乡做的事情虽然不多,但是我会用心做好,因为丹东是我们自己的家乡,我们应该热爱它、保护它。鸭绿江水永流淌,流进每个丹东人的心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讨厌春天
       和谐的景色
       春游石门涧
       壮观的天游山
       美丽的三峡
       云朵
       蓝色白色的天空
       赤脚走在沙滩上
       水乡乌镇
       泰山日出奇观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