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雷雨


雷雨
夏天的雨,说来就来,刚才火球似的太阳还挂在我们的头顶上呢!怎么乌云一下子就从四面八方翻卷而来,布满了天空。
“呼”树上的叶子都纷纷的落了下来,我在家里写作业,我快步的走到阳台,啊!好凉爽呀!我看到了柳树摇摆的身躯,他用柳条抽打着空气。我抬起头,“轰隆隆”闷雷在天上滚动着,“咔嚓嚓”天上出现了一道闪电,风声,雷声曲成了一首美妙的歌。“哗哗”大雨还在下着,犹如诗中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哎,老天爷的脾气可真奇怪!大雨下了一会又不下了,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抬头一看,天上出现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彩虹。有许多的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真有趣!稻子仿佛在欢快的说:“啊,老天爷真是给我们下了一场及时雨呀!”
雷雨,唤醒大地的精华,我喜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翠山青
       
       象山海滩游玩记
       雨撩起了寂寞
       暗香弥漫
       夏天的落叶
       观星
       美丽的大尖山
       美丽的崂山
       十梅庵游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雷雨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