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 

春季万物复苏,秋季硕果累累,冬季银装素裹,然而许多人都只认识夏季炎热的一面,其实夏季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经过一个严冬的休息和一个暖春的准备,植物在夏季迸发出了生命的活力,嫩绿的叶子因为夏季而变得深沉硬厚;光秃秃的一排树因为夏季而变成一条茂盛的林荫大道;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因为夏季而让辛勤的蜜蜂忙碌得不亦乐乎,夏季是植物生命中最光辉灿烂的时段,有着丰盛的青春等待它们去挖掘,去成长。
夏天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鱼肚白,绿叶上挂着“汗珠”,一滴滴就像一颗颗闪烁着光芒的珍珠,那样晶莹剔透,玲珑可爱。
夏天的中午,太阳大放它的威严,火辣辣的太阳灼灼逼人,人们不敢踏出家门一步。然而正因为有火辣辣的太阳帮忙,才使植物的皮肤绿得更艳更深,长得越快。知了却不知道热,趴在叶子上,不顾天上的骄阳似火,依然开着“演唱会”。
傍晚太阳收敛了白天的酷热,放射出万道霞光,把天边的云裹上了一层橘黄色,天上的云朵变幻莫测,留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夏天的晚上,人们纷纷走出家门纳凉,沉寂了一天的乡村热闹了起来,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拿着一把扇子在那聊聊天。偶尔吹过的一丝清凉也能让人遍体生凉,心旷神怡,仿佛是从闷热的笼屉中解脱出来的,夏风吹走了人们身上的炎热,吹散了心中一天的烦闷。而那夏雨却比夏风来得更贵重,如果春雨贵如油的话,那夏雨就贵如金了。烈日下,要是夏雨的滋润,那么会是多么凉爽。这时候的雨是那么珍贵,滋润了经历一天骄阳烘烤的世间万物,使它们如雨后的春笋般茁壮成长,而且夏雨骤然而作,戛然而止,不像秋雨那样散乱如丝,乱人心扉。
夏天,有着植物的勃勃生机,有着幅幅迷人的景色……夏季充满着魔幻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象山海滩游玩记
       雨撩起了寂寞
       暗香弥漫
       夏天的落叶
       观星
       美丽的大尖山
       美丽的崂山
       十梅庵游记
       秋雨
       天目山大峡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