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十梅庵游记


十梅庵游记
到了十梅庵,还没进门,一股清谈的花香就扑鼻而来、沁人心沛!
“啊!这儿的空气真新鲜!”我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好想要把它全都吸到肚子里。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美丽的景色让我们忘记了一切烦恼……
已进入梅花展馆,一盆盆我们叫不上名字的梅花争奇斗艳的开放着,梅花的芳香让我陶醉。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严厉的花朵被无数星星点点的绿草装点着,同学们纷纷拍照,留下着美好的瞬间。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散养动物的地方。刚一进去,同学们就围在翠绿色的小湖边,这儿是鸳鸯的家,大家又纷纷拿出包里的相机,这些鸳鸯真成了“小明星”!
呵!湖中心的几只鸳鸯把大家的目光引了过去。它们各种各样的姿态都得我们哈哈大笑,当得到奖励——面包屑后,便用它那细细、尖尖的爪子抓住再用又弯又长的大嘴不停地咬着,不一会就把它消灭的一干二净!在整个园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只全身雪白雪白的鹦鹉,它的手里还拿着武器——小木棒呢,那样子可真威武啊!
继续往前走,突然“哇”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定神一看,天哪!原来是一只大孔雀站在矮矮的屋顶上正抖动着漂亮的大尾巴,好像在向我们展示它美丽的身姿。嗯?随着同学们跑去的方向,我们还看到了争食的海鸥和鸭子,鸭子笨笨拙拙的,经常把同学们投入到水里快到嘴的食物被海鸥抢去,那些聪明的海鸥还会空中接食,常引来人们的一声声惊呼……
随校车返回的路上,我还沉浸在美景之中,同学们脸上也是面带满足的笑容,我们都期待着下次春游早日来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雨
       天目山大峡谷
       朱家尖一日游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美丽的自然
       秋中叶
       爸爸,很普通
       好学的表姐
       快乐一家
       我的弟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