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五龙潭游记

  


    八月八日,我和妈妈游览了五龙潭。
    刚走进五龙潭公园的大门,就看到五条石龙矗立在我的眼前。石龙高约五米,泉水从五条石龙的口中一起喷涌而出,很是壮观。我想:这也许就是五龙潭公园名字的由来吧。
 
    五龙潭公园内空气清新,有弱许许多多的游客在树荫下乘凉。我在树丛中看到了几棵珍贵的海棠树,有许多人在海棠树下拍照留念。我在一棵树干上还发现了一只小蜗牛,它在树干上悠闲地爬行,它也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吧!
 
    我们来到了游人踏水区,那里的游人可多了,里面的小朋友在高兴地打水仗,他(她)们的衣服都湿了,他(她)们的爸爸妈妈看着孩子们玩得这么开心,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踏水区中有两只石头青蛙和两只石头螃蟹。它们就像真的一样,静静地看着嬉水的孩子们。
 
    我们来到了泉边,水中有几只大白鹅,它们自由地在水中漂游,水下有很多鱼游来游去,有金鱼,鲤鱼,鲫鱼。鱼和白鹅和谐共处,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画面啊!
 
    五龙潭变得越来越美了,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游人来参观,我们的济南也会变得越来越有名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千滴眼泪
       去上海看世博汇
       萤火虫和李子树的对话
       鲁迅嚼辣椒后感
       读懂幸福
       遗憾,真美!
       瞬间
       一瞬间的回忆!!!
       月夜难眠
       心灵触动的一瞬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龙潭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