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之乐

  

        它的样子飘飘洒洒,它的身姿洁白无瑕,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它的体温冰凉清爽。它——雪。

        它——飘然而至,落在山峰,落在大树,落在屋脊,落在大地,使每个生物得以生命。

       它是那样纯洁,那样清凉,那样的清幽。它落在鼻尖,手心,面庞,它是那样清凉,洁白。它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

       它带给我的不仅是清凉还有快乐。下课了,我和伙伴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这片冰雪天地,随手抓起一把雪,扔向伙伴,带给对方的只有快乐和清凉,对方也抓起一把雪向我投来。好清爽,满天的嘻嘻哈哈,满地的热热闹闹,我们在这片冰雪天地中得到了无比的欢乐与激动。

       它像顽皮的小孩,像可爱的精灵,像聪明的天使,在冬天它无处不在,它是我可爱的伙伴——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感受
       我是一棵小草
       
       春夏之韵
       夏天的雨
       雪花漂流记
       我爱春天
       我的校园
       农村之秋
       最美是夏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雪之魅力
    雪之韵
    风雪之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