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霸 王 岭 之 旅

  

 

昌江县一小六年级    王 晖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些亲戚朋友一起去霸王岭游玩,刚一上车,我就兴奋得不得了。经过40分钟的车上之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这次的霸王岭之行。
    我们在入口处拍了几张照,然后买了门票,走进了霸王岭。我和表弟走在最前面,沿木版钉制的阶梯直进,我们走到了“鸳鸯潭”前,鸳鸯潭的泉水都是从山上流下来的,汇集在这形成“鸳鸯潭”,潭水清澈见底,有好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啊!我们跑到鸳鸯潭前的一块大石头上面拍了好几张照,我和表弟还嬉戏打闹了一番,很开心。

我们继续向前出发了。这里木版阶梯不是向下而是向上蜿蜒登高而上。我们拾阶梯兴高采烈地向上攀爬,来到一块巨大的石头前,这块石头大得引人注目,大石头前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四个鲜红的大字——“永不变心”。三姑姑很搞笑,她跑过去抓住这块牌子要我们给她拍照留念,五姑姑笑着说:“一个人拍什么永不变心,神经!”。我们大笑了起来,三姑姑也笑了,然后跑过来拉叔叔和小婶婶过去拍照,大家都高兴地笑着表示赞同。“咔嚓”,一张象征叔叔婶婶永不变心的美好照片留在了这一瞬间。我们继续前进。阶梯越来越陡,奶奶已六十多岁了,攀爬这么高的阶梯有点力不从心,不过因为是一家人在一起,奶奶也很高兴,兴奋地跟着大家奋力往上爬,两个姑姑搀着奶奶的手臂,看起来“母子连心,永往直前”噢。“上呀,越高风景越好看。”叔叔说。我们来了一股劲,高兴地继续往上走。在一个转弯处,我们看到了一棵高大的“情侣树”。情侣树是由两棵树组成的,这两棵树相互缠绕在一起,很像一对永不分离的情侣。看着这颗“情侣树”,我想像着要是爸爸妈妈就像这棵情侣树一样相亲相爱,永不分离,那我该有多幸福啊!看着叔叔为爸爸妈妈在这拍照留恋,我高兴极了!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的,又来到了一块大石头前。石头上写着鲜红的“夫妻石”三个大字。“夫妻石”菱角分明,其中以前面的菱角最为突出,活像一对夫妻依偎在一起,把手伸向美丽的远方。是夫妻的在这拍照一定很有意义!爸爸妈妈在五姑姑的“导演”下拍了一张很亲密的照片,叔叔和小婶也照了一张。我们其他人看着这恩恩爱爱的两对,都乐死了。而后我们走到一棵树前,大家让奶奶拍一张。奶奶摆好动作,饱经风霜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合家团聚的温馨中。    上呀,呵呵,我们终于到达了顶端的 “霸道”前面。大家都胜利似的张开双臂,来一个深深的呼吸!视野好开阔哦!“霸道”前有一个平台,平台十分的宽敞,可供游人们自由活动。从平台上可以看到下面霸王岭的全部风景。在平台上看下面的风景真是太爽了,下面有很多树,对面还有高山,高山高耸入云,上面还有一些雾在环绕,真像一位美丽而不失羞涩的姑娘裹着洁白的纱巾在翩翩起舞,太美了!真是惬意啊——

我们在上面各个不同方向照了十多张照留念。 “霸道”这个牌子前留下了我们所有人的身影,我们一家老老少少都太开心了!这时太阳已经偏西,我们不得不回去了……

  这次我们虽然没有走完全程,但我一点也不灰心,因为我看到了祖国山水美丽的风景,同时全家人在一起游玩,我觉得十分的开心,我期待着下次的霸王岭之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秋天
       我喜欢
       美丽的育才小学
       秋天的家乡
       可爱的冬天
       我们的校园
       参观思源广场
       安庆的四季
       
       假期里的校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霸王岭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