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育才小学

  

                                                                                           美丽的育才小学
       我的学校是一所环境十分优雅的一所小学。
       走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两旁清秀挺拔的树,远远望去,就像一堵翠绿色的小墙。仔细看,树棕色的枝头纤细光滑,绿色扇形的小枝整齐有序地铺展在树杈上,显得十分苍劲。
往左看,是我们的教学楼。楼房共分四层,每一层的西侧是办公室,其它的便是教室。走进教室,你就能看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鲜红的大字,它能随时鼓励我们、督促我们要好好的学习,长大了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争光,为祖国做出奉献。教室的左右两侧有几扇窗户,窗户上的玻璃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把教室照得格外明亮。我们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就像几十株花朵在静静的承受者辛勤园丁的浇灌。
        教学楼的对面是综合楼,楼房里有校长室、多功能教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等等一些教室和老师们的办公室,如果你想问我我最喜欢那个教室,我会说我最喜欢图书室。因为那里面的书十分好看,能增长我们的知识,让我们懂得许多道理。当我在那里看书时,仿佛进入了书的海洋,在那里自由自在的遨游。
        综合楼的左边是一个小池塘,清澈的水里面有一些可爱的小金鱼。它们身着红衣裳,一会儿潜到水底,一会儿浮到水面,在哪里自由自在的游水,十分有趣。池塘的水面有三株睡莲,夏天时,绿油油的莲叶衬托着花艳艳的莲花,令人赏心悦目。
        池塘的前面有座雕像,雕的是一个女孩。她貌若天仙,婀娜多姿,像一位伟大的女神。她的旁边还有一些花草,这些花花草草把它衬托的更加美丽了。
        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操场,操场的跑道是塑胶跑道,红色和绿色相间的十分漂亮。操场的中间有篮球架和足球门,可以打球或踢球来锻炼我们的身体,这就能证明我国的科技、经济发达了。那些小朋友们个个都玩得十分开心。有丢沙包的,又跳橡皮筋的,还有跳绳的,一片欢歌笑语。操场前立着的那个高高的旗杆上,五星红旗在轻轻的随风飘动,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像是一枝屹立着的红楼枪,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显得十分威严。
        操场的左边是多功能礼堂,多功能礼堂里有一个舞台,是表演舞蹈、唱歌、小品和朗读开会会言的。舞台的前面有两道网子,是用来打排球的。在礼堂的后门两旁有篮球架,可以打篮球。多功能礼堂非常之大,可以容纳1000多个人。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里。
        我的校园真美丽,它使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爱我的校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家乡
       可爱的冬天
       我们的校园
       参观思源广场
       安庆的四季
       
       假期里的校园
       犀牛口广场的四季
       桂林游记——银子岩
       童眼看东莞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