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伞花朵朵

  伞花朵朵

     今天是星期三,本来学校要组织我们去世界之窗玩,但雷雨哥哥今天也去“春游”,我们只好改在下个星期三和失约的白云妹妹、太阳公公一起去春游。
回到家,我失望地望着窗外,轰隆隆,轰隆隆,沙啦啦,雷阵雨哥哥倒是很开心,洗澡时还在打鼓、唱歌。咿?马路怎么变的这么楚楚动人?原来是伞花姑娘来了。
     快来看!快来看!那个女同学依偎在一起,她们的红斑点伞、蓝斑点伞、紫斑点伞也依偎在一卢,瞧!变色了,红色、蓝色、紫色变成了一把棕色的伞。瞧!那个小女孩和小男孩的伞,小女孩的伞是米老鼠的、小男孩的伞是超人的,两把伞扭到了一块儿,好像在比谁最厉害。看!那个老爷爷的伞,黑油油的,但是它可大了,就像是老爷爷在屋檐,淋不到一点儿雨。哇!盲人叔叔的伞可真特别呀!伞上面有一个红外线感应器和发音功能,看,地下有个台阶,你听“嘟嘟嘟,注意,有台阶。”
     嘀铃铃,嘀铃铃。呀!五点了,我得要回我的“航母”——写字桌了,886!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牛年画“牛”
       春天的景色
       qiushuiguangchang
       晓雨
       漯河新貌
       一棵草
       音乐之都维也纳1
       音乐之都维也纳2
       音乐之都维也纳3
       第一次出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温室里的花朵要阳光
    把好校园大门 卡紧生命咽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