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浮力森林


浮力森林

    一天,添米路过一家名叫“浮力森林”的蛋糕店。橱窗里整整齐齐地排着许多各种各样的奶油蛋糕。

有的做成青蛙样,那只胖胖的青蛙瞪着两只大眼睛,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有的用巧克力做成一个小屋子,竟还带着一个栅栏,栅栏里有只神气活现[注: 自以为了不起而显示出来的得意和傲慢的样子。]的小狗;有的做成一条黄色的毛毛虫样,;有的做成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添米挡不住诱惑,推开玻璃门,走进去一看,哇!里面的蛋糕式样更丰富:有全麦的火车面包,有抹茶的爱心蛋糕,有蛋挞,有肉松面包……

总之,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看得添米直流口水。添米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鹿和猎人
       关于江姐的读后感
       师恩难忘读后感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感恩朋友读后感
       风雨哈佛路观后感
       期待那朵彼岸花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