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七只小猪


七只小猪

 从前,有七只小猪生活在一起生活着。他们长得非常相似,他们的名字分别是:礼拜一,礼拜二,礼拜三......礼拜日。有一天,他们感觉自己长大了,该出去找点工作干,反正在家里闲呆着,什么都不干,那就太坐吃山空[注: 只坐着吃,山也要空。指光是消费而不从事生产,即使有堆积如山的财富,也要耗尽。]了。
  别的小猪都没找到工作,可礼拜日找到了一个种植西瓜的工作,这个工作是一个叫巴塔的狐狸给礼拜日安排的。
  巴塔对礼拜日讲了一个要求,他说:你在这里工作,是可以,不过你得一个月不回家,而且吃喝拉撒全在地里。”
  找份工作不容易,礼拜日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礼拜日回到家里,给兄弟们说了这个好消息,兄弟们不赞成,他们怕礼拜日日日夜夜不停的工作,会累垮身体。可礼拜日说:“大家别担心,我已经计划好了,这项工作咱们一起干。”说完,大家都说这个办法好。
  下一周的星期一,礼拜一白天在工作,夜里就偷偷的溜回了家......
  就这样,大家轮流干这份工作,干的一天比一天有精神,狐狸巴塔看着小猪精神饱满,也就放心了很多。
  看着西瓜一天比一天大,狐狸巴塔心里就舒坦多了,西瓜成熟的那一天,是小猪礼拜日的班,礼拜日说:“我给你干了那么多天的活,你还没给我一分钱的工钱呢!”
  狐狸巴塔难为情地说:“今年的西瓜太多了呀,又是西瓜大年,街上的西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睡蟒边的雪兔读后感
       
       做人群之中的佼佼者
       美丽的庐山
       海狮表演精彩无限
       味道
       蛋的味道
       放轻松
       我是一棵小草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两只小狗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两只小蜗牛
    六只小鸟
    两只小猪
    我是一只小蚂蚁
    一只小猪的梦想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狼和七只小山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