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金馒头的阴谋


金馒头的阴谋
自从银馒头打赢了这场官司之后,金馒头被判有期徒刑5年零8个月,在牢里金馒头真是一个超级两面派高手,只要看守所的警察一来,金馒头就嬉皮笑脸[注: 形容嬉笑不严肃的样子。]的拍马屁,唉哟!等警察前脚迈出半步,金馒头立刻向工作人员做出个鬼脸又在看守所里犯人中做老大,一心想着刑满之后怎么除掉银馒头,一点悔改之意都没有,唉!

银馒头现在是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老板了。生意是那个顶呱呱!食品又安全又好吃,这不他又新推出了一款香草蛋糕,是跟着法国大师傅学的呢!金馒头和银馒头毕竟是兄弟,当初他也不忍心把金馒头送进监狱,可这是为他好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金馒头就要刑满释放了,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报复银馒头,他想来想去终于闪出了一个点子,那就是:也开一家店做出他最受欢迎的食品放入有毒物质销售出去。

说干就干,金馒头一天就卖给了100多名顾客,第二天早上顾客们出现不良反应,便都跑去,到银馒头那讨个说法。为什么就不找金馒头呢?因为他把包装改成银馒头的包装,银馒头非常不解,但还是把钱赔给了人家。这消息一传十十传百,银馒头的店倒闭了!所有的心血都化为乌有[注: 乌有:哪有,何有。变得什么都没有。指全部消失或完全落空。],他知道是金馒头干的,但答应过母亲不要去告自己的弟弟了。

金馒头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疯了,他请靓妹们去ktv唱歌,他们喝了不少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雀的心愿读后感
       金色的脚印读后感
       人民利益重万钧读后感
       电影雷锋观后感
       少年周恩来读后感
       两个小八路读后感
       致朋友
       女孩别哭
       裂碎的沉默
       关于李煜的作文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石头的遭遇
    面包与石头的对话
    读《小萝卜的头的故事》有感
    粉笔头的呻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