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王国的拍卖会


森林王国的拍卖会

今天,森林王国举行了一次拍卖会,拍卖的是人们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快乐。
天刚蒙蒙亮,勤劳的公鸡就喔喔叫起来了,小懒猪胖胖被闹醒了,忽然想起了今天的拍卖会,于是她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匆匆打扮好就出发了,拍卖会是在离这里很远的小镇上举行的。胖胖路过一片田野,看到黄牛伯伯在耕地,她很惊讶的问:“牛大伯,你怎么不去参加拍卖会啊?

老黄牛一边拉犁一边说:“我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哪有时间呢!再说,我天天为人类耕地,这就是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了。”胖胖将信将疑[注: 将:且,又。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歪着脑袋走了。翻过山,又碰到蜜蜂姐姐,胖胖高兴的说:“姐姐,姐姐,我们一起去看拍卖会吧!”蜜蜂指着前面一座花园说:“我不能去,你看我还有那么多花粉要采呢!”没办法,胖胖只好一个人走了。终于到了目的地,胖胖走进拍卖会所,发现拍卖会人烟稀少,并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热闹、有趣。胖胖抓住这次机会,她已高价买到了快乐。回家路上,想着今后自己一定很快乐,没有烦恼、忧愁,她心里美滋滋的。出乎意料的是,胖胖越来越苦闷了。

原来,胖胖买到快乐后,变得更加懒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血铸忠魂观后感
       感动学生心灵深处的真情故事读后…
       目标与希望
       枫叶回忆
       关于劳动的作文
       游泰山
       人类未来
       感动
       我被冤枉了
       我有一个机器猫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美丽的森林哪儿去了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