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五指争功

    一个夜晚,主人早早地上床睡觉了。这时,只要你认真地听主人房间的动静,就发现五个指头在争功呢!

       听!大拇指发话了,它说“大家听着:我是老大。你看。我粗粗壮壮的,干的活儿最多。能按遥控器、能夸奖别人‘棒’你们能做到吗?''

        “去***妈的!食指生气的说,你看,我身材苗条,又长得高高的,还能帮人们指路,你们能吗?真是猪狗不如。”

         “你敢说我猪狗不如!”中指向食指撇了一眼厉声说,“我才是老大。你看,我长得最高,望得最远,而且身边还有两个‘保镖’保护我,所以我的地位最高。”

           “谁是你的保镖!你以为自已就是老大啊。”

               无名指气冲冲地说道,“我呀,不像你们,得干粗活累活,小主人保护我,给我戴上金光闪闪的戒指,这样才像一个拥有金银财宝的老大。”

             “去去去,一边歇凉去!”小指拿着一个扩音器大声说着,“你看,我多小巧玲珑。”“哈哈哈!你不就是给小主人掏鼻屎和掏耳屎的吗?”众手指哈哈大笑。"但你们看一看,我可以用自己表示主人的厌恶,所以我才是老大。”小拇指说到。

              五个手指这样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了小主人。当小主人听完了它们的争吵后,哈哈大笑,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知道吗?团结互助,才能创造美好的境界。”五个手指头听了,笑着点点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宝葫芦
       读《爱的教育》有感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摩尔庄园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五指兄弟
    五指兄弟
    五指争功
    五指争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