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灰太狼死亡记

  

  从前,有一个和谐、安定的森林,森林里的动物个个安居乐业,和睦相处.突然有一天,灰太狼来到森林里,他无恶不做,森林被他搞得天翻地覆,动物们被他弄得叫苦不迭.鸡大婶好不容易生下的鸡蛋被他摔破了;山羊博士绞尽脑汁发明的太空飞船被他搞破坏毁掉了;熊大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建好的小木屋被他烧掉了.总之,自从灰太狼来到森林,他就没有做过一件好事.

  有一天,动物们聚集起来,一起商量消灭灰太狼的计策.性急的斗牛开口说:"还商量什么,大家一起冲上去,跟他拼个你死我活,咱们这么多人,还怕它不成?"狡猾的狐狸说:"不行,它这么凶猛,咱们这些小动物,即使拼得过,也是两败俱伤啊!"鸡大婶着急地说:"那你有何高见呢?"狐狸笑嘻嘻地说:"依我看,咱们还是这样...这样..."大家听了,连忙拍手叫好,决心一定要消灭灰太狼.

  第二天,狐狸带着一群动物来到灰太狼家里.狐狸笑嘻嘻地说:"尊敬的灰太狼先生,您好,我们受森林里的动物之托,迎接您当森林的新一代大王."大灰狼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急忙跟着狐狸去会场.来到会场灰太狼一屁股坐在"宝座"上,一副神气的样子.它还不知道自己大难临头,傻呼呼地等着做国王呢!灰太狼正得意着,突然,它的手脚被机关锁住了.它拼命地想挣脱,可是都无济于事.动物们都一拥而上,哪跟它费话那么多,一上来就是拳打脚踢,打得灰太狼鼻青脸肿.最后,熊大伯使出全身力气,一拳把灰太狼送上了西天.灰太狼在天上说:"我一定会回来的!"

  从此以后,森林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再也没有看见过灰太狼的影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王国的集贸市场
       红气球与绿西瓜
       皇帝的新装 续集
       贪婪Shirt和智慧Skirt
       一滴仁慈的眼泪
       珍妮公主上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力药丸战忍者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变形方便面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1
       小米粒和小黄豆历险记2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灰太狼的信
    赛尔大战灰太狼
    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