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羊村给我的启示


  “村长,不——好——啦——”喜羊羊九步并作三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村长的实验室,还险些撞到了村长慢羊羊。“喜羊羊,怎么了,怎么这么慌慌张张的?”村长虽然是很疑惑,但是依然没有停下手里的实验。
  “村长,大事不好了!”喜洋洋气喘吁吁地说道:“羊……羊羊电视台刚刚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由于灰太狼滥用各种弹药,产生了不少二氧化碳,导致冰川消融成水,而且在一次捕羊行动中还是用了地动仪,导致火山口破裂,从而使火山爆发,熔炎使更多的冰川融化成海水,现在,灰太狼又使用高温在融化冰川,村长,我们村外的湖村河瞬间增高了十来米,那些身强力壮的食人鱼都快能跳上吊桥了,村里的喷泉,已经开始向外漫水了!”
  村长一听,心里大吃一惊,额头上开始出冷汗;“怎么会这样?这个灰太狼……喜羊羊,马上通知所有村民到羊羊大会堂集合,我有事情宣布。”说着,停下手中的实验,翻箱倒柜的寻找起来。  
  十分钟后,羊羊们全部到齐,而村长慢羊羊却“姗姗来迟”。村长慢慢地走上了台更慢地开了口:“我宣布,暖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懒羊羊,他们将代表我们去拯救地球,大家同意吗?”“同意!”众羊都知道,这一个团队每个人的优点都数不胜数;懒羊羊只要给他一块美味的草蛋糕,一切皆有可能。  
  于是,五只羊肩负着拯救地球的重任,在村长的指引下穿戴上了刚刚研制的附有魔法的帽子背包、披风、手套、手表和腰带以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虎队
       小雨的奇妙旅程
       乌鸦“美名”
       月亮和路灯的争吵
       "心"与"意"的故事
       大雁和青蛙
       雨中的树林
       大海与小水滴
       葡萄小人
       小鱼卖小河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献给我最爱的父亲
    灾难带给我们的宁静
    初中英语作文:父亲给我的礼
    森林火灾带给我们的警示
    写给我国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这些给我们同龄人的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