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可西森林大战


很久很久以前,在可西森林里有一个可西国,住着勤劳善良幸福快乐的可西人和他们美丽的女王。森林里鸟语花香,树木郁郁葱葱,处处透着和谐甜美的气息。

      有一天我应邀到可西国做客。在那里我与小鸟一同早起,伴着晨光和晨露,唱歌跳舞;与小动物嬉戏玩闹:与可西人一起游玩说笑,夕阳西下与所有的人.物甜甜入睡。就这样过了好久这样神仙般快乐的生活。

        这天,是可西女王的生日,我本以为会过得比以前更快乐,可是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

         我们正在吃甜点,忽然“叮叮叮.....”一阵怪响。“不好了!不好了!快准备战斗!我们的铁敌------金刚怪来了!”大家着急地吼叫着,原来可西森林的入口出口和四周都有一堵铁丝围墙,而且非常隐秘,只有可西人知道,外来的人只要一走近都会无形地碰上它,而一碰,可西国到处都会响起只有可西人才知道的报警声。

      听可西人讲:那些金刚怪试图占领这个群山环绕,奇花异草,莺歌燕舞,人兽和谐相处的美丽国度。他们每次侵略都会给可西国带来不可弥补的残害......“哎!这些金刚怪太厉害了!怎么办呢!”看着他们着急的样子,我忽然想了一条两全其美的妙计------给他们泼污水!既可退敌,又可排污水!一会儿,只见水枪里喷出一注注黑色污水,有的被熏到了,有的生锈了一点都动不了......(我们还给水里加了一些化学药剂呢!)金刚王大吃一惊,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和小熊比本领
       茉莉公主历险记
       小猴皮皮的星期天
       神秘的城堡
       新编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寻找十二颗生肖精灵石(1)
       树和孩子
       狮子与蚊子
       小狗流浪记
       一张不记名的投票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美丽的森林哪儿去了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森林宴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