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男孩与上帝


一天,小男孩杰克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低着头,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他是个可怜的孩子,家境贫寒,连一双新鞋也没有,他那脏脏的小脸上总流露出一丝无奈的神情。
       忽然,一道亮光划过,杰克觉得自己面前多了些什么。“你是谁?”杰克冲着这个头发白花花,穿着白色的长衣服,头上还戴着天使环的老头说。“哦,可爱的孩子,我是上帝。”老头的回答让杰克不知所措,他嘴里嘟囔着“上帝,上帝……”上帝说:“是呀,我是上帝,我经过此地看你垂头丧气的。嘿,小伙子怎么了?”杰克看着他,摇了摇头。上帝接着说:“好吧,现在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我会如实回答的。”杰克这才开口:“上帝,请……请问您觉得一……一万年长吗?”“哦,我的孩子,不要紧张,那我告诉你,那不长,就像一分钟一样。”杰克咽了咽口水,想了想,又提出第二个问题:“那您觉得一百万元多吗?”“当然不多,在我的眼里,它就像一元钱。”杰克想想刚吃完的白菜汤,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那……那您可以给我一元钱吗?”他瞪着大眼睛,期待着上帝的回答。上帝笑了笑说:“孩子,那你可得等我一分钟。”他的回答另杰克很失望。上帝接着说:“小伙子,三个问题问完了,我也该走了。再见!”“再见!”杰克边说边朝着上帝挥手。上帝嗖的一下飞走了,他抬头看看天,微笑着跑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旅行的老鼠
       流星花的故事
       完美的人
       快乐
       坚持——成功之宝
       海龙王的烦恼
       《麦兜响当当》:一只简单小猪的故…
       新龟兔赛跑
       不同的愿望——卖火柴的小女孩
       猫的一二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爱找东西的男孩读后感
    购买上帝的男孩读后感
    怀念绿衣男孩读后感
    老男孩观后感
    每个男孩都是天使
    我与上帝
    孤单的男孩(初三)
    男孩,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