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寻找十二生肖精灵石(2)


         话说,熊妈妈在临死前将小兔的身世说出来以后就死了。小熊和小兔含着泪将熊妈妈下葬了,小熊决定一定要帮助小兔夺回小兔的家园,有一天小熊对小兔说:“我听说在紫依山上有一个紫云洞,洞里住着一位高人他的徒弟不下一千,我们可以拜他为师,学到一些本领,才有可能战胜大灰狼。”于是小熊和小兔跋山涉水终于有一天到达紫依山,有一个洞上面写着‘紫依洞’,小兔气喘吁吁地说:“踏破铁皮无觅处,得来不费全功夫”。于是,小熊有礼貌的敲门,这时门开了,开门的人把小兔和小熊吓了一跳,原来这个开门的师父是小兔的前辈,它今年已经250岁了。它将小兔和小熊带了进来,问它们:“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小兔说:“前辈,我们是来拜您为师,学到一些本领打败大灰狼。”你要找人打架我不会收你们为徒。”于是,它将小兔和小熊赶了出去,小兔和小熊为了学到一些本领,只好蹲在门外让师傅教他们一些本领。      

        有一天,前辈让他们进来,对他们说:“我正式宣布你们俩可以成为我的徒弟。”小兔和小熊听了欣喜若狂,小兔疑惑不解的问:“师父,当初您为什么要狠心把我们赶出去?”师傅回答说:“我之所以狠心把你们赶走是因为我要考验你们的诚意,我收的徒弟要有诚意这样他们就不会胡作非为,徒弟我回答你的问题,你也回答我的问题吧!”小兔说:“师父您说吧!只要是我知道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美脱险记
       好同学约期不误读后感
       母亲的故事读后感
       雨的心声
       一瞬间的感悟
       哥种的不是萝卜,是寂寞
       何为年轻,年轻为何
       小侃中国足球
       夏令营的乐趣
       欢乐的夏令营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寻找春的足迹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寻找老北京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寻找秋天的美
    寻找已沉没的宝藏读后感
    寻找智慧老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十二生肖新排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