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精灵妹妹和天使姐姐


精灵妹妹和天使姐姐
    精灵妹妹和天使姐姐是好朋友。她们俩都很聪明,而且还很漂亮,特别是精灵妹妹,像个小机灵总爱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瞧!她扑闪着大眼睛,多么天真可爱呀!
那天,她们又在森林里见面了,一见面她们就互相击掌,这可是她们约定的见面礼噢!一见到姐姐,小精灵就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开了:“姐姐,姐姐呀,我昨天做了个梦,梦见你了呢,我们在一个美丽的神话王国里当公主呢!”……
    说着笑着,她们看到眼前是一大片碧绿的池塘,上面开满了花,“哇噻,好美的荷花呀!”精灵妹妹发出惊呼。天使姐姐“扑哧”一下笑了,“你呀,这不是荷花,这是雨果花,它和别的花不一样,它是被热带森林的雨淋过后才能长出雨果,只有雨果才能开出这样的花。”“可是姐姐,这花真好看呀,我们去采几朵带回家吧。”精灵妹妹实在受不了诱惑,展开小翅膀向池塘飞去。“别去!”天使姐姐想阻止也来不急了,只听到前面传出一声尖叫声,精灵妹妹被缠在树藤里了,原来前方有陷阱,精灵妹妹被卡在树藤里吓得哭了起来。天使姐姐赶紧找来了大象伯伯,大像伯伯用他的大鼻子轻松了把树藤绕开了,还再三叮嘱两姐妹在森林里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精灵妹妹受了惊吓后,安静了下来,她拿出一本书,叫天使姐姐一起看,看来她也明白森林里也有好多需要探索的秘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知道得更多,才能有野外生存能力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根鸟读后感
       时文选粹读后感
       想飞上天
       酸酸甜甜游世博
       军训杂感
       感受风云雨
       蜜蜂的命运
       羊村的大灾难
       护林员的春天5
       茉莉公主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精灵的好朋友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和妹妹的合影
    精灵豆的魔纪世界读后感
    我的妹妹300字
    我的妹妹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200字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