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作文我的梦

都说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灰色的人生。梦,一个五彩缤纷,神奇变幻的世界;梦,一个鸟语花香,美不胜收的彼岸。
   我的梦,简约而不简单,心灵的那片空白,早已因梦的覆盖而不再迷惘,曾经年少轻狂的我,也早已被梦的冲击磨得十分平滑。最初的梦,十分简单,只是希望能被家人一直爱下去直到永远,结果我发现,我原来一直都活在我梦里啊!我已深深的被家人疼爱至今。我的梦,甜甜的。
   小学的我,似乎渐渐开始明白:梦是一双翅膀,它可以带我飞翔。那时,我的梦是能以好的成绩考上初中,虽然我调皮,我捣蛋,但我想飞得更高,看得更广,和获得的更多。我开始慢慢改变我的性格。我努力地学,努力地学,终于,我成功了。拼搏过,努力过,勤奋的汗水就会浇灌出梦想的种子。那一刻,我的梦,满满的。
   现在的我,似乎突然明白很多,我的梦,无穷无尽,而梦的根源难道不是周围的一切事物吗?我的梦,就是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失去的已经太多太多,拥有得太少太少,如果我再不将它们拉为正比,那么我失去的将会是全部。我哭想了半天:我拥有的究竟是什么?是金钱?是地位?还是名誉?回答真是令人意外。这些都不是,一个激灵,我明白了:我拥有的就是我的梦呀!此时的梦,沉沉的。
   梦的色彩,没有手的触碰,只有心的感悟;没有视觉的冲击,只有心灵的震撼!我的梦,复杂多样,我们都是爱做梦的年纪。梦的重量,让我的整个躯壳都变得有价值;梦的沉淀,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梦的遐想,让我的灵魂不再孤独!
   我坚信:我的未来,绝对不是梦,我的未来,是累累的硕果!

作文我的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环境一定很美丽。学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种着许多的荷花,有粉红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极了。还会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小溪周围有草坪,长着绿绿的小草,还有盛开的野花。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这里休息、玩耍。我想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因为在这里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样。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还会有许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我们有专门的机器人,他们可以去guǎn lǐ教育那些调皮的小孩,让他们知道要好好学习。我们还有专门的健身房,不管天晴下雨,我们学生都可以在这里上体育课。还有专门的实验室,到每次上科学课的时候,每一个学生都可以亲手去做实验,这样他们会学习得更好!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里的学生也很可爱,他们上课很认真,作业也做得很好,都知道努力学习。而且都很有礼貌,非常喜欢帮助别人。其他的人都说我的学校里的学生是最好的!
   这就是我的梦想,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欢迎大家都来我的学校读书!

作文我的梦
   我喜欢天空,从小就喜欢。
   我喜欢清晨的天,因为清晨给世间带来清新,让早起的人们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使得精神格外的气爽;我喜欢中午的天,中午的天就仿佛大海上的浪涛,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让人们更加稳如磐石,接受各种的挑战;我喜欢黄昏的天,红黄色彩弥漫的天空是神秘的,那时候微风吹拂,能够使人们感觉忐忑、紧张、紧绷的心情得到舒缓。
   我的梦是什么呢?
   中国梦,便是我的梦。
   祖国在崛起,我的梦也在不断前进。现在人们最关心的国家大事就是“神舟十号”火箭的太空对接任务,去让中国成为一流的太空技术国。“神七&rdq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2/2061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责任感作文
       感激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我爱妈妈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50字
       家乡之秋作文
       参观烈士陵园有感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致郭敬明作文
     
     流星泪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夜与我同行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作文2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剑歌路难行作文
     春风拂过的承诺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变废为宝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