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

妈妈的爱,无微不在;
   妈妈的爱,很暖很暖;
   妈妈的爱,像甜甜的冰激凌,很舔很甜;
   妈妈的爱,像酸酸的白醋,很酸很酸;
   妈妈的爱,像咸咸的食盐,很咸很咸;
   妈妈的爱,像红红的辣椒,很辣很辣;
   妈妈的爱,像苦苦的黄连,很苦很苦;
   妈妈的爱,是酸甜苦辣咸的,它是五彩缤纷的,它是有趣的!

妈妈的爱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妈妈,都爱妈妈,我也不列外。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使我体会到:生活中到处都有妈妈的爱。
   我不知道是遗传爸爸的基因,还是从小养成的坏习惯,总之做事拖拖拉拉的。一次,我边做作业边玩玩具,被妈妈发现后,妈妈便放下手头的工作,耐心地看着我做作业。我知道了,妈妈的爱在书桌上。
   我是一个粗心的男孩子,考试的时候经常会丢三落四,为此,妈妈经常叮嘱我要细心。记得那次考试,我的数学成绩很差,我握着试卷站在家门口,很久没有进家门,我怕妈妈的责备。后来妈妈看见了,把我拉进屋,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帮助我总结错误的原因,并且用明亮的大眼睛鼓励我。我懂得了:妈妈的爱在目光里。
   有一次下雨,我忘记了带雨伞,恰巧爸爸出差了,妈妈生病了,我想:这回谁来接我呢?正当我准备冒雨冲回家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冒雨来接我了!我和妈妈相依在伞里的时候,我体会到:妈妈的爱在伞里!
   妈妈的爱,就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妈妈的爱就像一阵清风吹拂着我。妈妈的爱,生活中无处不在!

妈妈的爱作文
   妈妈的爱是什么?
   妈妈的爱是一条安详流淌的小溪,那静静流淌的溪水就是妈妈对我绵绵的爱,平静而安详,伴着我长大。妈妈的爱是一片云,那轻柔美丽的云彩,是妈妈最漂亮的身影,带着我一程又一程。妈妈的爱是一幅画,那五颜六色的色彩,仿佛妈妈无尽的爱意,和我一起,绘出最美丽的一幅。
   妈妈的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最纯洁的爱。是妈妈教我走出第一步,是妈妈和我一起唱响我的第一首歌,是妈妈每天为我送来第一束阳光,是妈妈抱着我入了梦乡。沐浴着妈妈爱的阳光,我快乐地成长。妈妈的爱早已融进了我的每一次笑与哭,每一回喜与悲。无论是在哪一天,不管距离有多远,妈妈的爱都会在我的身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总是最美的,五月的花总是最鲜艳的,五月的花会开出我对妈妈的牵挂。在妈妈无尽的爱中我快乐地长大,妈妈的爱,永远是我心中最最珍贵的收藏。我要把五月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妈妈,愿妈妈永远的开心快乐!

妈妈的爱作文
   很热很热的晚上,妈妈给我摇着扇子,汗水浸湿了她的衣裳,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放学时下雨了,妈妈来接我,把伞遮在我的头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冬天的火,从不熄灭。妈妈的爱是明净的河,长流不息。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爱,是纯洁的爱!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妈妈给了我一切,让我生活、学习无忧!妈妈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也很多很多……
   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做过一次手术。当我在病房里醒来哭喊着:“我疼,我疼……”时,而妈妈又不能进到病房里,只能在外面流泪,焦急的等待着,等待探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8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地下宫殿三曰游
       一心想要新房的蜗牛姑娘
       林中的婚礼
       蚂蚁城堡
       寂寞的玫瑰花儿
       黑蜘蛛的诡计
       一件愉快的事
       海滩上的别墅
     
     妈妈的爱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太阳妈妈的孩子
    鸡妈妈从朝霞里走来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