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父爱作文700字

什么是爱?爱,像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吹拂着大地;爱,如同在沙漠里的行人得到的甘露一般清甜;爱如同汩汩溪流温暖我们的心田。在我眼中,父爱便是如此。
   记得小时候,我在小伙伴家玩电脑游戏。因为太过投入,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晚上8点了。可我依然沉浸在游戏之中,早已将父母的叮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当我幡然醒悟过来的,飞奔回家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脸焦急的爸爸突然出现在门口。
   这时我才回忆起来,因为自己太急着去玩游戏,忘记告诉父母我的取向。眼看着着天渐渐黑了,晚饭都准备好,只等我一个人回来一起吃饭,可仍旧没见我回家。于是爸爸开始焦急的四处寻找我。后来我才知道,爸爸为了找我,走遍了整个村子,最后才找到了我。我知道自己这次真的做错了。所以在见到爸爸阴沉严肃的表情时,低下头不敢说话,只是默默的跟在爸爸的身后。
   回家的路上,我们两个人都默不作声。路上只有乌鸦和知了的叫声,反复都在一路上对着我幸灾乐祸地叫着、嚷嚷着。我心想:这下自己真的过分了,害爸爸妈妈这么担心吧。你玩游戏怎么就忘记时间了呢!你怎么就这么“记性差”呢!
   正当我在心中反省的时候,沉默不语的爸爸终于说话了:“孩子啊,现在社会的的坏人还有很多,以后要告诉我们一生,一定记得事先告诉爸妈一声,免得大人在家担心着急。记住了吗?”听着爸爸语重心长的教育,眼泪不知不觉地滑落了下来。爸爸并不是责怪我晚回家吃饭,而是怕我被坏人拐走啊。
   爸爸,谢谢您的理解!是您的慈爱让我更加明白了做事的准则。这就是爸爸给我的父爱——严厉、无私、默默无闻!

点评:
   本文通过叙述我与父亲之间的一件事,表达了父亲对儿子的关心,同时通过动作和语言描写刻画了父亲的任务,父爱并不显山露水,但是却是无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61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我做小主人作文
       过新年作文700字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父爱作文700字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700字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雨中情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快乐童年作文
     我喜欢……
     我要飞翔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7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杨梅树作文300字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