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硬币


硬币
朗朗的读书声中,徐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摇晃着手中的罐子,发出清脆的声音。全班异口同声地喊道:“哇,钱!”尤其是贾睿哲睁着大大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罐中闪闪发光的硬币。  

硬币的大小各不相同,其中黄铜色的五角硬币在“大家族”中最引人注目。它们背后的图案也各不相同。一元是菊花,五角是荷花,而一角是兰花。  

硬币不仅耐看还耐玩。它的玩法可多了,撞硬币、转硬币、立硬币、弹硬币......我和同桌一开始就果断地选择了转硬币。我选择五角硬币,他选择了一元硬币。“三,二,一,开始。”我们两人同时发动攻击。可是我势单力薄,马上就败下阵来了。我心想:不能再这样了,一定要先下手为强。第二轮的时候,我快速发动攻击。正在沾沾自喜的时候,同桌也不甘示弱,追了上来。“砰”的一声碰撞声之后呢,两位“壮士”都倒下了。倒下时的声音仿佛是在对我说:“啊,别再转了,我晕死啦!”可是我们却还不甘心,交换了一下硬币继续“战斗”。几轮下来,我们两败俱伤。到了后来,我们改变了战略,开始撞硬币。“你先来!”同桌说道。“哼,我先来就我先来!”我“回敬”道。可是,我刚发动攻势,就因为用力过猛直接“跳崖自尽”了。  

硬币,虽是最常见的东西,但名堂可不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4/2073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火龙果
     黄瓜
     硬币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爱作文35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怕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一枚硬币的旅行作文
    硬币三人秀
    读《老外捡硬币》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