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家庭作文600字

每个家庭中的人都有着不同的爱好、不同的性格,就拿我爸爸来说吧,他简直就是个音乐狂!他曾经郑重的更我们说过:“我就是个音响,我就是个喇叭,我就是个音乐的采摘者,我就是个音乐的吃人。”不管他说什么,总能逗得我们狂笑。
   “老婆,不要啊,不要啊,你再这样我耳朵会变聋的!”随着尖声看去,原来妈妈已经使出了80的高音叫爸爸,可爸爸又偏偏音响听那一首《青藏高原》,正当唱“咿呀索”时,妈妈才叫的,所以妈妈怎么叫也没用,爸爸听的可时最大分贝哟!我在一旁只能捂着耳朵听双重女高音,一个是妈妈的,一个是爸爸听的音响中的,“混合双打”,我哪里受得了呀!
   “快去拖地,快点!”有是妈妈的一声大叫,爸爸实在是受不了这“拉耳朵”的冤屈,急忙关掉音响,一边去浴室拿拖把,嘴里还不时的说道:我去还不行吗?用得着拉我那双正在倾听音乐的耳朵吗?”妈咪听后火冒三丈,一下子像脱缰的野马般,抬起她那“飞毛腿”“嗖”旳一下奔到爸爸跟前,正要伸出“九阴白骨爪”好好教训一下爸爸。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背起了早已准备好的“饶命歌”,握起妈咪的手唱了起来:“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哪儿做的不好,请你不要客气,爱骂哪里骂哪里,我服了你,我认了你,我永远听你的。”妈咪的火气一下子随着一句句歌词烟消云散,笑着说:亏你想得出来!这次饶了你,如有下次,重刑伺候!”顽皮的我,经过这次“狂风暴雨”的袭击之后,神秘兮兮的跑到妈咪面前煽风点火,谁知妈咪不领情,还说下次轮到我了呢。我并没有害怕,但还是躲到一边,避免了一场“女子单打”。
   说到这大家一定知道我家的“喜之郎”是谁了吧!对,他就是我的开心果爸爸,他给我的家庭增添了许多快乐。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段落过渡的方法】
   初学作文时,有的同学虽然学会了分段。但读起来总感到段与段之间前后脱节,“分段”变成了“分家”,使一篇作文变得前后不连贯,气不通,意不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就出在段落与段落之间缺少了必要的过渡。原来文章从这一段读到另一段,好比隔着一条河,河上必须有桥,两段才能连在一块。这个“桥”就是过渡。
   一般的过渡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无非是三种:
   一、词语过渡法。就是用词语将相邻两层意思连接起来上下连贯。如用“总之”“当然”“然而”“可是”等词语过渡,也可以用表时间、地点、性质的词语过渡。这些用来过渡的词语常常放在新段落的开头。
   二、句子过渡法。就是在两个段落之间,安排一个句子来承上启下。如《颐和园》中的“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自然地从写万寿山过渡到写昆明湖。
   三、段落过渡法。就是在文章上下两层意思间,用一个简短的自然段过渡,使文章前后连贯。如《伟大的友谊》第四自然段:“在生活上,恩格斯热忱地帮助马克思,更重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7/1959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美水的作文600字
       老师,你幸苦了!作文300字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作文
       美丽的笔袋作文
       聪明的小老鼠作文
       鸭子的故事作文
       小花狗的故事作文
       一朵盛开的牡丹花作文
       蒲公英作文200字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家庭作文600字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原谅作文400字
     音乐真美妙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废纸大变身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赞美水的作文600字
    老师,你幸苦了!作文300字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蒲公英作文200字
    新认识的朋友作文4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母亲节作文200字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