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可怕的病毒

腮腺炎是一种流行性传染病,没想到这种病毒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我们六年一班里“为非作歹。”
   病毒流传的起因是,我的后桌罗嘉博,这个“病毒王”,他得了腮腺炎后,没有到医院及时治疗,还潜伏在我们当中,致使病毒在我们班里迅速蔓延。
   星期五上午第一节课,我们班里就有一些同学出现了病症,这些同学被家长接走,去医院进行检查。第二节课又走了一批,第三节课也有同学离开了学校。
   陆续有消息传到班里,有很多同学得到了确诊,的确得了腮腺炎,还有的病情发展得很快,并住进了医院。
   当然,离开学校的同学中也有属于滥竽充数的,他们只是不想上课,借故离开学校。
   不管怎么说,这都给班级里造成了极大的恐慌。
   我的同桌王禹心,被这种气势吓坏了,总觉得自己嘴巴子也疼。其实她根本就没事,就是心理作用。
   不仅学生们恐慌,家长们也恐慌。晚上放学后,妈妈们就带着我们去药店买药。什么板蓝根,抗病毒狂买一气。
   很庆幸,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被传染。我希望那些已经得了腮腺炎的同学能早日康复,回到我们的集体当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211/1798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得到与失去作文
       我的家乡
       小荷才露尖尖角作文
       战争与和平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万象皆从石中出
       关于思念的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争吵的作文
     关于行走的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可怕的放大镜读后感
    “钱”让这世界变的可怕之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