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默寞


默寞

冬有冷冷的早晨,凝固的空气;冬有冰冷的夜晚,冻结的湿气。有忧郁的阳光,忧伤的月光;有伤感的雨,伤痛的风,有沉睡的枯叶,飞舞的棱角。还有等待的孤独,划不破的寂静。尽管如此,她仍在冬季里活着。                         

冬季的早晨来得很晚,冬季晨起的雾气凛弱,随冷风的脚步,愈聚愈多。有些急促、凌乱,却也不失优雅。直到太阳缓缓睁开眼醒来,照亮了学校的那片枯叶草地,教学楼前的舞台,舞台下的跑道上,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的学生谈笑着期待阳光能给他们一些温暖。在他们的不远处,她忘情地注视着草地泛起的细水珠,对着天空轻语:“这是你留下的吧?”展开双臂,露出冻得红肿的手,闭上几乎埋在刘海里的双眼,拥抱阳光,白雾在她身旁融化。

冬季的夜晚来得很早,冬季夜升的下弦月寞然,孤独地漫步在空旷的天空,愈走愈孤独,夜似乎永无尽头,有些悲伤、凄冷,却无失高傲,月光与寒气一同在空气中蔓延。惨白的光包绕着它脚下的物,物在一片银白中拉下长长的影子,周围死一般的静。她独自夜归,心不由一紧,脚步不小心惊起风,寒冷攻破她的防锁线侵入她的每一个细胞,寂静淹埋了她的脚步声。下弦月在她头上高傲地拂袖移步。

冬季的风在发怒,吼叫着击打光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香木兰
       小馋猫
       与书同行
       飞吧麻雀
       不一样的眼神
       韩国之旅
       秋天的树林
       我爱这片竹林
       夏天三部曲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