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黯然神伤


黯然神伤

仰看满天星辰,琢磨不透的深邃,加上我迷茫的眼神。

       不知怎么地,总觉得心里好累,以至于伤痕累累、曾经不止一次的嘲笑过自己:“你就是个笨蛋,什么都不会。”也曾不止一次的猜想:“自己是不是个浪费?”每天都是那么空旷,强颜伪装出的欢笑,谁能看出我内心的狼狈?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累。我打小喜欢唱,喜欢跳,是别样的开朗,可现在又怕别人说我虚伪。极力的抑制住自己,别掉眼泪,是因为怕别人嘲笑我的愚昧。只能在晚上望着月姗姗,星淡淡的夜空,心中泛起一波涟漪,才不禁流下了神伤的眼泪。笑着问问自己:“我是谁?

       想忘却一切的烦恼,装作自己很无所谓,但却发现这只不过是徒劳。想从心里高兴起来,但怎么试都很困难。心底里已接近疲惫,想找个地方静一静,调节自己的心情,也似乎没有机会。有事真想对天狂怒一番,让心中的那团乌云有所释放,但好像真没勇气向天空诉说我的心事。

       为什么一切会是这样?生活的快乐似乎总来不到我身旁。总是痴痴的望着天发呆,这模样,傻得可笑、、、、、、

        思绪的碎屑漫天飞舞,这些茫然,使我不觉黯然神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童心看大生活
       是爱还是喜欢
       记一次拔河比赛300字
       诚实守信的我
       在败落之际才开的花
       考试前的十分钟
       假如我是校长
       快乐的节日
       保护母亲河——滇池
       采草莓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