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爱意浓浓


爱意浓浓

生活那样美丽多姿多彩,有时会使人我无比的惆怅,对生活厌恶,甚至想远离这人世的喧嚣,躲到一个上青水秀的地方去,一个人隐居。
     我的朋友又叫了我的名字,这无疑于往常一样,可我不知为什么一下子抱住了她,她先是i愣了一下,而我却送上了一句谢谢,她一头雾水,而我却不愿松手,紧紧的抱住她。我感谢她因为她让我感觉了我的存在,我的生命所造成的一切。
     有人习惯性的叫我的名字,这令我很是欣慰,我经为此感动好久。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朋友的手搭在我肩上,我不禁心头一颤,好暖好暖,我闭上眼睛说了声谢谢 ,他又是一头雾水。
     老师教导了我的名字,要我做课代表,我很是欣慰,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对我的信任,我心头暖暖。
     这种情况不在少数,这一切在别人眼中一定会把我定格在精神病,但我依然感恩,并对生活更加爱意绵绵
     美丽的心在于感受,生活在于感恩,让爱的暖流永远流淌在身边,还是那四个字爱意绵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教论文
       倾听心灵的选择
       面具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羊群中的狼
       大声呼喊你回来
       2050后
       21世纪的今天
       老师再见
       难忘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